請大家說說對沙縣小吃的看法?

雲吞(混沌、抄手)的餡很脆,如果皮能做得更Q一點就好了。也許在面皮中加入碾碎的皮蛋能讓雲吞更好吃。
但是湯頭是硬傷,味道太濃,蓋住了雲吞的鮮味。而且湯頭味道單一,除了味精還是味精。湯頭的硬傷也同樣出現在其他湯麵/粉上。
說到面,我個人最喜歡吃拌面。不過各個餐館用的面似乎都彈性不佳,大概在和麵的時候加入雞蛋清能使這一問題有所緩解。
本人沒有去過福建,以上的看法是基於我在廣東、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江蘇、山東等省份吃到的沙縣小吃,有感而發,我想真正的沙縣小吃應該更好吃吧。

一般,最近我們家附近出現了一批這樣的小吃,品嘗後沒有特比的感覺,也可能我吃到的不正宗。沒有宣傳的好。
很好,就是湯裡面味精太多!
“沙縣小吃”
第一次去吃,記得特清楚:
吃了一籠蒸餃,喝了一碗菌菇湯,
感覺是,太棒了,沒想到還有如此美味的蒸餃,
所以就永遠也忘不掉了!
誰知道,這個美味以後就永遠也沒有超越過。
因為很是懷念蒸餃,所以以後陸陸續續,在“沙縣小吃”不同地點的店吃過很多次,
味道差很多很多,而且很乾澀,再也沒有了第一次的那種滑滑的、說不出的味道,
很遺憾!
現在,“沙縣小吃”就更加走下坡路了,
分店是越開越多,但是味道是越來越差……
失望!
其實,除了蒸餃,偶也嘗過其他的,像涼麵啊、餛飩什麼的,
感覺都是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失望!
所以,以後如果不出意外,偶是不會再去吃了!
“沙縣小吃”,那地道的味道,何時才能回來啊?
請回歸本原吧!
我不是很喜歡吃
我覺得還沒有四川風味小吃好吃!
便宜,但是不好吃,但又會經常吃到的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