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3月20號去雲南!要做什麼準備?穿什麼衣服啊?請指點!

如題,我大概帶雲南帶上10天左右的時間,31號回程,請問有去過的朋友給些好的建議,關於行程、服裝、注意事項等。謝謝!我大概的行程是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虎跳峽-玉龍或者梅麗。望大俠指點!雲南旅遊有南線和北線之分,南線是靠近熱帶的地方,四季溫暖,北線一般也是溫暖宜人,但因海拔較高,有雪山,氣溫要比南線低一些。
你要去的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虎跳峽、玉龍、梅裡屬於北線。你可以跟團從昆明出發,先到大理看洱海、蒼山、三塔、蝴蝶泉、大理古城等,再到麗江看古城、玉龍雪山(離麗江城不到20公里)等,再坐車去瀘沽湖(近200公里),住一到兩天后回麗江,再去看虎跳峽,最後再坐車到香格里拉,可以看梅裡雪山了。全程(從昆明出發)約7到8天夠了。加上你到昆明的來回路程,10天應該夠了。
麗江這邊的較涼,但還很溫暖的,一般的春秋衣服就行了,穿西裝或休閒裝就行,再帶一件薄毛衣也可以。
你如果是一般的旅遊者,不是探險者,那就不需要帶什麼特別的東西,只要帶一點日用品就行了。如果什麼東西忘了帶,買起來也很方便的。當然,錢可是必須的,千萬不能忘記帶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