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黃山的最佳時間?

我認為有兩個最佳時間,一是秋天和冬天的交叉期間,一個是春夏之交,這時候天氣不冷,也不是很熱,是非常好的旅遊時間.但要儘量避開五一和國慶的黃金周.因為那時的遊客特別多價格也相對比較貴,肯定也玩不好.

三月,江南

原因:春風又綠江南岸,煙花三月下揚州,無數詩詞曲賦都把最美的讚美贈給了三月的江南。水道縱橫的江南古鎮,繁華的上海,靈秀的杭州,花色嬌美的蘇州等等都是這個季節出遊不錯的選擇。
我想是夏天,最好是雨季。因為有雨山上的水景才好,有雨才會有雲海。我是五一剛過去的,山上很冷還下小雪,不過因為下了場雨,我們才看到了壯觀的雲海。我們同事晚幾天去的,沒趕上雨因而也沒見到雲海。
好是好,可下雨天爬山是否路滑會很危險?
夏末秋初,大雨過後,有雲海\奇松,怪石,溫泉.泉水我是黃山的,相信我吧
Now is the perfect timing !
看不懂
夏末秋初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