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哪裡比較好玩

有名的武侯祠,旁邊有小吃一條街的錦裡,另一邊就是南郊公園。
杜甫草堂,及圍繞著他的浣花公園,正在建設的省博物館。
青羊宮及旁邊的文化公園,還可以轉一下琴台路和百花潭公園。
人民公園,正對過去的天府廣場,廣場周圍的體育館。
以文殊院為主的文殊坊。
新華公園及海底世界。
水井坊,望江樓公園,塔子山公園,火車站附近的動物園。
市內近的好像就這些了,市區及周邊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交通很方便,每天都有班車去市周的各個景區!

金堂
年年遭水災的地方
其他不好嗎?比如四川有四絕: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優,劍閣天下險,夔門天下雄.
娥眉山,青城山都是好去處,還有著名的九寨溝和黃龍自然保護區.
豐都鬼城
成都?我沒去過,但總有一天我會去的,那裡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九塞溝、峨眉山、臥龍熊貓、黃龍,不太遠的地方不是還有美麗的麗江嗎?
在市內逛逛,最近可以去龍泉看桃花,成都推薦住宿,如果還要問什麼,可以聯繫我 QQ:20470968
九寨 黃龍 峨眉山 青城 稻城 都江堰 夔門 三峽 海螺溝 二郎山 三星堆 四姑娘山 大渡河 舉不勝舉還有很多山和川,歡迎你休假來慢慢玩(這裡面很多已經屬於世界級名勝)
錦裡,武侯祠,杜甫草堂,望江樓等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