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北京是旅遊好嗎

現在去北京旅遊好淡季便宜。

北京:四季分明,

夏熱多雨,秋爽冬寒,春短乾旱。1月平均氣溫-5-10℃,7月24-26℃,年較差15-30℃。無霜期約6個半月(4月初起)。年降水量500-700毫米。

北京旅遊四季皆宜,不同季節有不同的遊覽景點。但要注意春短風多,夏季氣溫高達30度以上,秋季是北京最美麗的季節,此時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應該沒問題.主要是現在還不是旅遊旺季,各大公園票價還相對便宜;再有就是要看故宮\頤和園等大公園是否有修繕活動,否則的話你要是趕巧修繕的時候來,他明明修繕但是票價也不降,到時候你只有吃啞巴虧了.要是修的是主打景觀你看不著的話,怪冤的.去當然可以去就是這個季節不太好,漫天的楊樹毛毛飛得人眼睛都睜不開!北京最好的季節應該是秋季---9月到19月台pc有很好玩的地方 ?上我的}艙靜閵b
不好,春天避免去北方城市。沙塵暴不說,塵土飛揚的讓人心裡不爽,現在還有種樹絮,比沙塵暴還讓人恐怖。不信上網瞭解下或者問問北京的同學朋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