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大連旅遊

我是山東省泰安市的一名大學生,想到大連去玩兒幾天,不過只有四五天的時間,誰能幫我設計一個比較好的行程啊?謝謝哈哈,看來我老家還很出名嘛.
只有四五天的時間,相信你應該會花兩天的車程!而且現在,大連的天氣不怎麼穩定,所以戶外的活動還要當天考慮啊!
我建議你去一些在亞洲都比較有名氣的地方,比如"老虎灘極地觀""星海廣場"(若果你中意騎腳踏車,可以考慮"星海廣場")"吃新鮮便宜的海鮮"海鮮燒烤"冬季北方的外面景色遜色很多了,可以到室內的景點看看,如:珊瑚館、聖亞海洋世界、金石灘室內景點,這個季節遊客少,不擁擠;大連冬季有溫泉、滑雪等。(我建議你不要去"勝利"買東西,因為你是外地人,若要不懂得講價的話,會被那些商家騙到錢的!)
對了,我們家就有做旅遊的,而且你是學生,就沒必要花大錢找什麼旅遊團了吧,建議你還是自助遊吧.
若果你想要我的幫助,就是找我們家人幫你安排的話,可以發電郵給我.祝你旅途愉快!!1.老虎灘2.發現王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