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效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公司要組織同事們去效外玩,請問大家什麼好的去處!!!@multimore@我們最好去離中關村較近點的地方.

在近期內旅遊,不怕遠的話可以去欣賞平谷區的桃花.京郊沒有任何地方可與平谷相比,因為那裡有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世界最大桃園,全區有17萬畝桃園。還可以在平谷的溫室基地採摘鮮桃、李子、草莓等,到金海湖、飛龍穀、丫髻山遊覽,或是去民俗村住農家院,吃農家飯,還可以參加桃花海野外大宿營。

也可以去房山區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

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面積5300多畝,號稱"山奇、寺古、林密、洞幽",這裡的迎春、探春、山桃、山杏、櫻桃、丁香等山野花爭奇鬥豔,更有聲名在外的松樹王、柏樹王、銀杏王、菩提等古樹。1996年成功放養的獼猴時不時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裡,仔細尋找,山中還有狐狸、?子、野兔等隱居。山中喀斯特地貌發達,不僅有雲水洞,更有曾被稱為"旱龍潭"的中國北方唯一的天坑景觀。為方便賞花踏青的遊客,上方山今春還專門設計了山峰景觀、森林浴、科普考察、古跡洞穴考察、植物標本等5條生態旅遊線。  

  想走得更遠,就從雲居寺一直向西,在一路青山野渡、百里畫廊的十渡優美景色中繼續前行便可到達拒馬河畔,這裡有去年才新開放的景點東湖港。

西靈山,高原風景北京唯一.
銀山塔林.十渡,潭柘寺,龍慶峽,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