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人游海南

西安三口之家七月一日到七月五日自助遊三亞,住三星酒店(能在房子裡看到海景),住什麼酒店如何安排,吃什麼好,花費多少?去過的指導的趕緊幫忙,偶謝了。

海南租車,請選擇海南捷程自駕,海南自駕游,捷程自駕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海南捷程自駕是海南專業的服務公司,在海南汽車租賃公司中最注重服務的汽車租賃公司,為您提供完美的服務。
qq:277682397
msn:zijia51@hotailm.com
三亞有好多酒店可以看到海,具體的花費需要看你們的行程安排。

建議你住亞龍灣,海景不必,白天出去看海,晚上那是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的,而且據我的經驗純粹的海景房都是酒店裡最好的位置,住園景房的風景更好,三星的住仙人掌吧,我十月時去的價格才250左右。在酒店吃就行,三亞市里的海鮮特別宰人的。
你上查看下了,當初我就是讓他們定的酒店和機票,服務還不錯的。如果資金夠,到三亞,租車遊吧,非常方便,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