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雁塔北廣場

請問哪有西安大雁塔北廣場的最新圖片,那裡究竟好玩不/門票是多少,有什麼特色!

圖片位址


西安大雁塔北廣場是一個規模宏大的音樂噴泉廣場,東西寬218米,南北長346米,是目前全國乃至亞洲最大的噴泉廣場。噴泉和附屬土建資金投入約5億元,在全國首屈一指;其八級疊水池中的八級變頻方陣是世界最大的方陣。這套噴泉共設計獨立水型22種,其變頻方陣(排山倒海水型),蓮花朵朵;百米變頻跑泉,雲海茫茫;海鷗展翅、蝶戀花、水火霧以及60米高噴水柱等,都是我國最新推出的科技含量較高的新穎水型;60米寬、20余米高的大型鐳射水幕中4台噴火火泉從水裡噴出,在6米高空充分燃燒低溫爆開,更增加了整個噴泉的奪人氣魄。音樂採用高保真遠射程專業音響系統,使噴泉聲、光、水、色有機交融。
噴泉共設計有獨立水型22種,其中:變頻方陣(排山倒海水型 ),蓮花朵朵;百米變頻跑泉,雲海茫茫;海鷗展翅、蝶戀花、水火霧 ,中心60米高噴水柱等,均是國內最新推出的科技含量較高的新穎水型 。同時,北廣場噴泉中設計60米寬,20余米高的大型鐳射水幕,4台噴火火泉從水裡噴出,在6米高空充分燃燒低溫爆開,更增加了整個噴泉的奪人氣魄。

景點旅遊提示
門票:北廣場為市民休閒場所,不設門票。
到達方式:西安市內乘坐19、5、21、22、24、30、44、224、408、521等路公車均可到達。
旅遊注意事項:
週一至週五12:00、21:00
週六、周日12:00、14:00、16:00、18:00、21:00


很美的,值得去看

那裡不好玩,一個小廣場,連著曲江春曉公園。哪裡都差不多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