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有好幾個古鎮?那個好?

同裡好還是周莊好還是木瀆好?@multimore@那門票是多少?

周莊保護的最好值得一遊

周莊好,有名,回去可以吹噓
周莊不錯,就是現在商業氣息濃了,破壞了原生態
周莊保護的最好值得一遊
周莊由於過度開發,商業味道太濃了,家家戶戶都在門前擺攤,哪裡像一個江南水鄉的樣子。
木瀆靠近靈岩山,山上還有靈岩寺,喜歡爬山或吃素齋的,去木瀆吧,還可以到胥口的太湖邊去看一下。
我個人認為,向要領略典型的江南水鄉情調的,又不想太多商業氣息的,還是去同裡。要去動作要快,晚了同裡也會變成第二個周莊的。
周莊鎮、同裡鎮、u*直鎮、木瀆鎮。周莊和同裡門票最高周莊最好,不過這幾個古鎮各具特色
我感覺都差不多,水鄉風光,都很好;都作了開發,遍地奸商,尤其周莊,你還沒進鎮子,就有幾十家飯店的服務員遞名片,拉你去吃飯;私人停車場的小混混們騎著摩托連哄帶騙帶嚇唬人,想讓你去他們那裡停車。我感覺特別倒胃口。木瀆景色相近,感覺民風略好于周莊,不一定。u*直是央視曾經借江南美景抒發懷鄉之思的地方,我沒去過,風景很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