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有什麼好玩的?

要求:離市區不要太遠。
3天內可以遊玩的景區,人不要太多。要有吃有住。(一定要吃好)

這個對你肯定有幫助。
紹興古鎮旅遊:

你是想來紹興旅遊嗎?我們紹興好玩的地方多得很呢!我們有魯迅故里、中國第一愛情名園沈園、書法聖地蘭亭、人工山水大盆景東湖、大禹陵、周恩來故居、秋瑾故居、徐謂故居(青藤書屋)、蔡元培故居、大通學堂、戒珠寺、百鳥樂園、柯岩、鑒湖、魯鎮、呂府、羊山大佛、新昌大佛寺、穿岩十九峰、諸暨五泄、西施故里、吼山、上虞曹娥廟、宋六陵、中國古代第一座立交橋八字橋,百丈飛瀑、沃 洲 湖 等等。
我們住哪?吃什麼,紹興有什麼特色小吃
景點有魯迅故里、中國第一愛情名園沈園、書法聖地蘭亭、人工山水大盆景東湖、大禹陵、周恩來故居、秋瑾故居、徐謂故居(青藤書屋)、蔡元培故居、大通學堂、戒珠寺、百鳥樂園、柯岩、鑒湖、魯鎮、呂府、羊山大佛、新昌大佛寺、穿岩十九峰、諸暨五泄、西施故里、吼山、上虞曹娥廟、宋六陵、中國古代第一座立交橋八字橋,百丈飛瀑、沃 洲 湖 等等。
拜託不要抄樓上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