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哪裡是值得去玩,也比較好玩?

嶽麓山

長沙世界之窗文化旅遊景區位於長沙東北郊區瀏陽河畔,占地40萬平方米,投資3億元人民幣,是迄今為止湖南省最大的文化旅遊項目之一,也是湖南省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設基地和影視拍攝基地。
長沙世界之窗將世界奇觀、歷史遺跡、古今名勝以及世界民居、民俗風情、世界歌舞藝術表演彙集於一園,再現了一個美妙的世界!它是一座以人類文明是為主線的主題公園;以座高層次、高享受、高品味的大花園;一座集世界風情精粹、形象逼真的全國一流的影視拍攝基地。它體現了自然與人文並重,歷史、現實與幻想共存的精神。
長沙世界之窗在各景區的設計上,可謂是獨出心裁而又各具魅力。歡樂穀歡愉狂烈、愛情谷甜蜜溫馨、神秘谷神秘莫測、諧趣園幽默風趣、兒童樂園誘發通信、國際街熱鬧繁華……,無處不引人入勝、無處不流連忘返。
長沙世界之窗世紀愉悅性、趣味性、刺激性與深刻的文化內涵完美結合的經典之作,使我們奉獻給每一位遊客的精心製作的精神文化產品。
長沙世界之窗的室內環境、民居陳飾、民俗風情、體育經濟、中外民間雜技、雜耍、絕技、魔術、戲 劇、曲藝、歌舞以定點表演、流動表演、廣場巡遊等多種表演形式展現在遊人面前。高科技的動感電影、水幕電影和鐳射音樂噴泉,更使您流連忘返。
人文歷史類:
如果你是想飽攬湖湘文化,參觀文物古跡的話。推薦:1、嶽麓山(有很多的烈士墓、得名於“停車坐愛楓林晚”和毛主席詩詞的愛晚亭、有麓山寺、雲麓宮等)2、嶽麓書院 3、橘子洲頭 4、賈誼故居(湖湘文化的淵源) 5、船山學社 6、新民學社(毛澤東和蔡和森創辦的) 7、雷鋒故居 8、湖南省博物館和長沙馬王堆漢墓遺址(最應該去的地方) 9、天心閣

吃喝玩樂類:
1、黃興南路步行街 2、鑽石錢櫃KTV 3、金色年華KTV 4、坡字街(小吃一條街,什麼都有) 5、火宮殿(長沙最好吃的地方) 6、西湖樓(在湖南廣電附近,是吃東西的地方哦) 7、世界之窗和海底世界 8、幼稚一點的話就去烈士公園
如果你還想知道上面說的地方的門票啊,交通路線啊什麼的,還可以問我,我都知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