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喜歡的城市是哪個?說說你的理由

麗江。

麗江古城裡的小巷很有特色,路面是有規則的石板鋪成的,導遊說如果迷路了,只要順著傾斜的形狀的路走就能找到路。

古城中還有很多分格奇特的小酒吧,有一些還是老外開的。在那裡可以享受到一種很閒適的感覺。

白天走在古城中,由於麗江的海拔比較高,所以陽光很強,有時有一種更貼近太陽的感覺。

看過何潤東演的《一米陽光》,後來就去麗江遊玩了一趟,景色和環境真的很好。那裡有一座玉龍雪山,最高海拔有5596米。我是坐著大纜車到達頂上,不過最高處還是需要自己走的。那是一種自我挑戰,因為海拔很高,我買了氧氣罐,後來還是沒能到達最高的地方。但是在那麼高的雪山上,你的周圍都有雲圍繞,感覺在仙境。望著下面綠油油的盆地,你就會發現,從天空中有一縷陽光透過厚厚的雲層,照射到盆地中,那就是“一米陽光”。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麗江這個淳樸而且美麗的天堂...

杭州,人間天堂
武漢,高校雲集,教育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