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黃果樹瀑布好還是去紅楓湖好?

當然黃果樹好,這裡有中國最壯觀的黃果樹大瀑布,不,應該說是黃果樹瀑布群!因為在大瀑布周圍,還環繞 著十多個百態千姿的瀑布。這裡有中國天然輻射量最低、被譽為“奇絕、雄絕、秀絕、妙絕”的龍宮。這裡有規模宏大、氣勢磅?的“地下藝術寶庫”織金洞,讓你陡生“織金洞外無洞天”的慨歎。全在一條線上!兩天可以玩這3個地方!!!
貴陽到安順有兩個長途汽車站,建議務必去體育館汽車站,因為這裡waiting hall乾淨,20多分鐘一班.准點,15元.

  安順汽車站去鎮寧的國營bus,4元.40分鐘後到.安順汽車北站也可以。

  到鎮寧後,往前走200多米還有一個汽車站有去黃果樹的車,半小時一趟,一路上也是當地人上上下下.3元半小時到達.
  黃果樹門票要90元

  黃果樹水簾洞附近,水氣很大,有計劃的mm們都打著傘.從裡面你也可以伸手摸一下瀑布.(其他麼,自己去欣賞了,瀑布遊覽不會超過2個小時)

  在黃果樹有到龍宮的車,回到安順有去織金洞的車。
詳見祝你在貴州遊玩愉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