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自助遊如何安排?

大連估計有兩天的時間就夠了。

  一上午的時間可以去東海公園,然後直接從東海公園雇一輛小麵包,估計非旺季50塊錢就能搞定,沿著著名的濱海路直接走,大概是20多公里,路上有很多景點,比如大榕樹,怪坡,北大友誼橋,棒槌島賓館門前的迎賓路呀,老虎灘公園呀什麼的,都可以跟師傅說好,小停一下的,照照像留念。濱海路的終點就是著名的星海廣場,那裡可以去看華表,奧利安那號,百年城雕,會展中心,可以租2-4人的自行車轉一圈。中午就可以在星海國寶前面的臺北1+1等地方吃飯,價格還算公道。星海公園就不必去了,就是個大浴場:)。可以利用快天黑的時間去中山廣場和友好廣場,海軍廣場等大連的廣場轉轉,都在火車站附近,在那邊轉走路就可以了。晚上看中山廣場也是很好看的,日俄建築在燈光的襯托下,有浪漫的氛圍。晚飯可以考慮去小平島吃海鮮,比較新鮮,價格也還可以,就是離市區遠了些。市內的可以看看天天漁港,王麻子鍋貼,李記紅燜羊肉等 比較有特色的餐館。

第二天可以到旅順餐館白玉山,旅順日俄大獄,軍港等地方餐館,下午就可以回到市內,老虎灘的極地海洋館,星海公園的海底世界,森林動物園等的,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可以去看看。

  如果再有時間可以到大連電視塔的綠山上看一下大連的全景,也不必登到山頂,我記得有27路在半山的地方有車站,那裡的景觀也不錯了。

  另外就是金石灘國家度假區,離市區較遠,在開發區那邊,做汽車過去要1個半-2個小時,不過現在在火車站那邊可以坐輕軌,很舒服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