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有好玩的地方嗎

新疆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不知道你是怎樣的旅遊方式?九月份比較好,水果也多,很多葉子也開始黃了:
北疆
1、禾木:非常美的一個地方,9月27號前後比較好,具體看當年的季節。早上的晨霧。樹林。從烏魯木齊到布林津,布林津到賈登峪,到了賈登峪可選擇騎馬去禾木,一路風景非常美。有時間也可以在布林津逗留一晚,去夜市品嘗 烤魚,玉米,優酪乳。
2、喀納斯:風景很美,很成熟。從禾木可直接去
3、白哈巴:圖瓦族的純樸,可待三四天,人家裡自己做的:羊肉包子和湯非常美味
南疆:
1、庫車天山大峽谷、拜城克孜兒千佛洞:
2、喀什:南疆的大城市,很美的一個地方,高臺民居值得一去,入口很多,可以不買門票。
3、塔什庫爾幹縣:可去紅旗拉甫口岸
4、雅通古斯:一個沙漠中的綠洲,從禾田去民豐,民豐再坐兩個多小時的車,那裡的胡楊非常美,還有哈蜜瓜。非常甜,民風純樸。就是灰塵大一些,小心相機不要進灰塵。

要買英吉沙小刀可以從喀什坐車去,一個多小時就能到,小刀非常美,價格也好!

新疆有太多的地方值得一去,如有不明白可給我來信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