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哪裡旅遊好??

冬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呢
最佳答案
應該來比較暖和的沿海地帶。比如海南就很好。我以前在湖南,現在定居在海口,為什麼推薦海口呢?
1海南人均壽命全國第一,水好山好空氣好
2海南沒有工業污染,海口和三亞是世界上空氣品質最好的城市之一
3海南一年四季溫度宜人,夏天不熱冬天暖和(不過在太陽下直曬很厲害哦)。
4海南是中國唯一的熱帶省,藍天白雲沙灘椰樹比基尼
5海南消費水準不高,普通工薪族可以承受。
6現在可以坐火車來海南,橫渡瓊州海峽,看中國第一條跨海鐵路
7至於其他海濱城市,基本上大同小異,比如廈門青島大連等。
具體景點主要有:
天涯海角/亞龍灣/博鼇旅遊風景區/鹿回頭山頂公園/南山文化苑/西島/萬泉河/蜈支洲島/興隆熱帶植物園/七星嶺/假日海灘/觀音洞/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獼猴洞/龍門激浪/民族博物館/檳榔園/桂林洋/高山嶺/俄賢嶺--三月三發源地/熱帶海洋世界/東山嶺/日月灣/西秀海灘/南灣猴島/萬綠園/大東海旅遊休閒度假區/金牛嶺公園/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紅色娘子軍雕像/水世界“羅馬劇場”/三亞泰國風情園/秀英古炮臺/三亞灣/海口會展中心/鶯歌海鹽場/亞洲風情園/百花嶺旅遊風景區/蘇公祠/官塘溫泉/
至於雲南旅遊的注意事項:
以下來自莆田康輝自駕與戶外俱樂部論壇:
1、雲南每天早晚溫差較大(12—15攝氏度),請注意著裝,預防感冒;
2、雲南地處雲貴高原,室外紫外線照射較強,注意防曬,帶好防曬用品;
3、麗江、中甸海拔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現高山反應;
4、麗江玉龍雪山下纜車站旁,備有防寒服裝及氧氣包出租,客人可根據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纜車站排隊時,則請注意跟緊前面的人員,杜絕被別的旅遊團或遊客插隊,造成自己和全團久等,耽誤行程;
5、在麗江、中甸地區自費騎馬或騎犛牛拍照時,亦請注意安全,聽從主人安排指導,切勿做出驚嚇牲口的行為,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
6、旅遊攝影時,請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險的地區拍攝或攀爬;(麗江古城中的水邊、橋邊或虎跳峽的懸崖邊等地。)
7、在選購旅遊紀念商品、當地土特產時,請注意貨比三家;同時注意不要隨意去動擺設的樣品,以防意外損壞;
8、6月中旬雲南的氣溫:昆明19∼28℃,大理:19∼28℃,麗江:16∼28℃。昆明、大理、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氣溫偏低,晝夜溫差也很大。來雲南旅遊,最好的季節是春夏季。隨身攜帶品:短袖T恤、外套、防曬品、雨具。
以下來自我愛雲南旅遊網
◎注意事項
1)該線路屬於風險線路,住宿與交通條件可能會與您的想像有所出入,希望您理解。每逢雨季,由於麗江至中甸等地公路依山傍水,公路易受洪水毀壞。如發生道路塌方,需繞行,車程較原計劃要遠,由於此類不可抗力引發的附加費用,請您配合在當地現付。從麗江到中甸汽車需6小時,中途有一餐(品質一般),用餐地點在邊遠小鎮虎跳峽鎮,由於當地條件的限制,用餐環境及設施有限。另景洪距中緬邊境約3小時車程。
2) 麗江的玉龍雪山景區主要包括玉龍雪山、雲杉坪。玉龍雪山海拔4000米左右,汽車走到3000米高度時您需下車步行上山,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滇西北山高谷深路險,旅遊者應格外小心謹慎,不論何時何地都要注意安全。沿途景色絕佳,帶好相機、膠捲。

3) 從昆明前往大理、麗江、中甸,一兩天之內,由於海拔從2000米升到3000米以上,會出現高原反應,這時應減少活動量,臥床休息,或遵囑用藥。如入高原時發燒、咳嗽、不宜登山。另外,還可預備些強心、利尿、擴張心血管的藥品,以及安眠藥、暈車藥等。

4) 雲南當地早晚溫差較大,夏天晚上也只有十幾度,白天逛山看風景還可以只穿單衣單褲,到夜幕降臨就凍手凍腳,因此,要攜帶足夠的禦寒衣物,準備防治感冒藥品,穿防水膠底旅遊鞋,厚高筒旅遊鞋更好。要攜帶雨具、太陽鏡、防蚊藥劑。

5) 旅行中請您注意多吃米食,多飲水或果汁飲料,多吃蔬菜,如水果、瘦肉、巧克力等含維生素、蛋白質和高熱量的食物。
參考資料:

海南三亞,那裡正是旅遊好時光、好地方。
喜歡雪的朋友就去哈爾濱看冰雕,怕冷的朋友就去海南泡海水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