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旅遊怎樣安排更好

寒假旅遊,資金有限,是跟團走還是自己走,哪個更好?馬上就要到春運高峰了,年前還是年後去?旅遊經驗不足所以問個很愚蠢的問題,但請大家多多指教!

寒假旅遊,資金有限,那建議你先存足資金後再考慮。因為出來玩的話,玩得不開心,那你這次出來旅遊就是白費了。
本也很難得出來玩一回的,是不是?
我這裡是海南三亞,三亞現在可以說真是全中國目前最舒服的地方了。想瞭解清楚一點的話,可以加我QQ:609880624
或電話:0898-38866188

一、滑雪 春節期間準備滑雪,是一定要去哈爾濱亞布力滑雪吧!

具體行程安排:
D1行程 由哈爾濱——亞布力
具體火車車次和時刻推薦:
1、N11次 哈爾濱——牡丹江 哈爾濱開車時間:07:13 到達亞布力時間:09:49
2、N55次 哈爾濱——牡丹江 哈爾濱開車時間:00:53 到達亞布力時間:03:44

到達亞布力站之後,出了站,有很多的開望亞布力滑雪場景區方向的車。很方便。另外住宿在亞布力景區內特有的紅木房子裡,您會感受到俄羅斯的氣息。很不錯的。並且價格不算貴。

亞布力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是國家4A級旅遊勝地,位於哈爾濱以東200公里處,占地面積68平方公里,是亞布力國家森林公園的一部份。亞布力是中國滑雪旅遊業的發祥地,1996年第三屆亞洲冬季運動會雪上競賽項目在這舉行,這也是迄今為止我國承辦過的最高規模的冬季運動會。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擁有高山競技滑雪的運動雪場(海拔1374米,最大落差900米)和休閒滑雪的旅遊雪場(海拔1000米,最大落差600米),共有初、中、高級雪道三十多條,雪道總長度4萬米,單條雪道最大長度5000米,架空纜車總長度約1萬米,可供出租的各類雪具約 5000副,結冰期限170天,滑雪期120天(每年12月至來年3月),均為中國滑雪業之最。


二、看冰燈。1月5號到2月中旬

哈爾濱冰燈節從每年1月5日開始,一直延續到2月中旬,都在尚志大街上的兆麟公園展出。這期間,旅遊者除了可以參觀一年一度的冰燈節外,還可以加入東北令人目不暇給的各類雪上活動,如乘冰帆,打冰撬,溜冰,滑雪或參加冰上婚禮,冰雪文藝晚會等等。


哈爾濱旅遊注意事項

哈爾濱的冬季相對於南方來說是比較寒冷的,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原因是哈爾濱的冬季比較乾燥,所以感覺上沒有天氣預報中說的那麼寒冷。室內有暖氣,一般溫度都在18度以上


出去走走.年前年後都去.哈哈.
滑雪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