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珠海的中廣公園建在哪裡?

珠海市建設局在前山舉行典禮活動,宣佈中廣公園等5個社區公園竣工開園,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霍榮蔭等領導出席開園儀式。此舉意味著珠海市“135”行動計畫中第一批建設任務順利完成。

中廣公園位於前山立交橋西北側,總面積3.5萬平方米,由中廣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出資認建,總投資約500萬元。記者在現場看到,公園中噴泉廣場、樹叢、雕塑和健身場地錯落有致,市民休閒地散著步。據瞭解,這是前山地區第一個綜合性公園,開園後將免費向市民開放,除此之外,首批建成的項目還有香埠園、紅山園、洲仔園、水灣園和昌盛大橋兩側行道樹整治等。

市供電局、珠海移動等6家單位昨日在典禮活動中,與市園林管理處簽訂了《認建意向書》。市建設局局長梁社新表示,珠海市根據《珠海市認建認養城市綠地暫行辦法》,將積極推進認建認養工作,引入社會資金加快綠地建設,目前已有華髮集團公司捐資2000萬元認建華髮健身廣場、深圳綠景公司捐資2000萬元認建綠景文化公園,市中廣集團公司捐資500萬元認建中廣公園等。

市建設局昨日還向獲得市第六批“花園式單位”稱號的13家單位、居住區頒發了牌匾和證書。

很多網站有免費電子地圖,打開找一找不就行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