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重慶有什麼地方好玩?



這個網址供您參考。裡面有很多重慶的有名景點。

金佛山自然景觀

金佛山山勢雄奇秀麗,景色深秀迷人。峰穀綿延數十條大小山脈,屹立100多座峭峻峰巒。獅子口、甄子山、指拇山、猴兒山、香爐山,天工玉成,惟妙惟肖;橋河壩、龍骨溪、八渡水、兩河口、大埡口等深溝峽谷“一線天”,雄險奇絕;還有高聳屹立的鷹嘴岩、轉轉岩、穿鼻石、千佛岩、觀音岩;還有形態栩栩如生的石林、石筍、飛來石、金雞石、佛頭石……
金佛山的天然溶洞星落棋布,以位於機身睡佛肚臍上的古佛洞最為著名,雄大幽深,洞中有山、有河、有壩,洞中有洞,層層交錯;有鐘乳倒垂,形態怪誕的煙雲洞、大寶洞、黑風洞;還有傳說七仙女壩留下的仙女洞;還有直下千尺,幽深險怪的金佛洞;還有老龍洞、明佛洞、桃源洞……故清嘉慶十一年,學者周伯寅在《前游金佛山祀》中寫道:“奇則有蛟龍之宮,有仙聖之館,有木石羽毛之異,有風雪雷雨之靈,而唯其險也,則往往為人跡所不能到此”。

金佛山自然景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