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常州出發去烏鎮、西塘、杭州和紹興這四個地方旅遊

想去烏鎮、西塘、杭州和紹興這四個地方旅遊,常州出發,怎麼安排旅行順序最合適?打算每個地方各玩一天,各地之間坐火車還是汽車方便?請推薦一下各地的精華景點還有住宿,最好是既經濟方便又安全乾淨的旅館,非常感謝!

建議路線:

滬寧高速(往上海方向開)——蘇嘉杭高速——按告訴路牌下高速,著名景點都有路牌,往東可到西塘,往西可到烏鎮。——(玩兩天后)上G320國道——轉杭甬高速(也可直接上杭甬高速)——杭州出口下,到杭州(玩1天)——再上杭甬高速——紹興出口下,到紹興!


我想你還是去找旅行社問一下

如果自己有車肯定自己開車比較方便。

先跟你說下:烏鎮(屬嘉興市,在蘇嘉杭高速西側)、西塘(屬嘉興市,在蘇嘉杭高速東側)、杭州(屬杭州市)、紹興(屬紹興市)

建議路線:

你從常州出發,路線如下:滬寧高速(往上海方向開)——蘇嘉杭高速——按告訴路牌下高速,著名景點都有路牌,往東可到西塘,往西可到烏鎮。——(玩兩天后)上G320國道——轉杭甬高速(也可直接上杭甬高速)——杭州出口下,到杭州(玩1天)——再上杭甬高速——紹興出口下,到紹興!
烏鎮地處浙江省桐鄉市北端,西臨湖州市,北界江蘇吳江縣,為二省三市交界之處。陸上交通有縣級公路姚震線貫穿鎮區,經姚震公路可與省道鹽湖公路、國道320公路、318公路、滬杭高速公路相銜接。烏鎮距桐鄉市區13公里,距周圍嘉興、湖州、吳江三市分別為27公里、45公里和60公里,距杭州、蘇州均為80公里,距上海140公里。

我給你找了各大旅行社的線路比較,你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