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和嘉興旅遊

近日打算2個人從常州出發去紹興和嘉興(烏鎮和西塘)旅遊,怎麼安排行程和坐車最合適啊?還有介紹一下住宿的地方,既經濟方便又乾淨安全的那種哦,麻煩介紹的盡可能詳細點,先多謝啦!

如果自己有車肯定自己開車比較方便。

先跟你說下:烏鎮(屬嘉興市,在蘇嘉杭高速西側)、西塘(屬嘉興市,在蘇嘉杭高速東側)、杭州(屬杭州市)、紹興(屬紹興市)

建議路線:

你從常州出發,路線如下:滬寧高速(往上海方向開)——蘇嘉杭高速——按告訴路牌下高速,著名景點都有路牌,往東可到西塘,往西可到烏鎮。——(玩兩天后)上G320國道——轉杭甬高速(也可直接上杭甬高速)——杭州出口下,到杭州(玩1天)——再上杭甬高速——紹興出口下,到紹興!

在浙江,住宿一般不貴,挑正規點的酒店和旅館即可。最好住在市里,一般都打折的,一晚一般不會超過450元!!

早上7:30左右杭州市區接,車赴水鄉烏鎮。游古鎮一條街(60):修真觀、矛盾故居染店弄、餘榴錢幣館、江南木雕陳列館、紡紗織布作坊等,返回杭州,結束愉快旅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