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地方被稱為:無淚之城?

沒有看過無淚之城的故事,卻好似見過無淚之城。聽無淚之城講無淚的故事。一番感慨,一陣心動。

是誰在那裡泣血千年,染得天下桃花盡鮮紅。是誰在天地間毅然不倒,手裡仍捧著滾燙的心?點點滴血,朦朦朧朧。是誰,又是誰?在撥弦高歌,使蒼天都落了淚,使大地都感到痛!星光閃過,烈火依然。一個身影,一個歷經千年而不倒的身影。七夜,多麼奪人心魄的七夜之靈啊!

我落淚了,因為我感到了痛;我落淚了,因為我看到了世間最真最真的情。白雲悠悠如蒼狗,層林盡染晚霞紅。眼前浮過往事如煙,越過歷史的長河,我看到了!看到了劍氣沖天,看到了爐火熊熊,更看到了飛撲而入的身影。那是莫邪嗎?一縷幽魂,一束精英!我也看到了比干的那濕潤血紅的眼睛,在爐火的照耀下,化淚水為誓言,化真情為永恆。漫漫歲月之後,那裡,對,還是在那裡,出現了“無淚之城”!

想知道這種真愛嗎?就去聽聽那狂野裡淒厲的風。想體會最耀眼的那一瞬嗎?就去看看那一箭穿心,那最動人的全過程。沒有淚,沒有痛,更沒有豪言壯語。有的只是一個千年的傳說,一個永恆的感動……。紅塵有愛,紅塵有夢,紅塵也有這驚心動魄的傳奇在發生。總是在那最危難的時候,我們才能看見,情種,這樣的情種,這樣震憾世間的情種!

真情有淚,淚水化作春雨灑向人間,換來人間更多的真情;真情無淚,至愛化做夕陽斜照,把滿世界都變的一片鮮紅。人間最美的是什麼呢?感動,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