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有什麼著名景點?

墾丁熱帶風情:墾丁位於臺灣最南端,那裡四季如春,是欣賞熱帶風光的海濱度假之旅。
臺北都會之旅:作為臺灣第一大城市的臺北市,自然是人們關注的焦點。那裡有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陽明山、臺北故宮、烏來、北海岸等是旅遊的重點。
東北角海岸之旅:位於臺灣東北方向野柳的海岸,因受到海浪、風化與地殼隆升等影響,擁有海灣、岬角、海蝕地形、風化岩、懸崖峭壁等奇特的景觀,是喜歡欣賞海邊風韻的遊客一定不能錯過的線路
山嶽之旅:喜歡山巒奇峰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山嶽之旅,這條線路包括玉山、阿里山、合歡山等著名山嶽
太魯峽谷風光:位於臺灣東部花蓮縣的太魯閣峽谷,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而聞名。
東海岸生態之旅:包括蘭嶼、綠島被稱為“臺灣最後一塊淨土”。
澎湖離島之旅:一首傳唱多年的《外婆的澎湖灣》,令人對澎湖充滿嚮往。
小鎮古都之旅:這條線路包括鹿港、埔裡、台南等著名小鎮。
日月潭之旅:被稱為“臺灣仙境”的日月潭風景區,既是國際知名的風景點,也是臺灣的標誌。
金門馬祖戰地風光之旅:如果想感受臺灣戒嚴時期的戰地風光,就一定要選擇這條線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