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動物園好玩嗎?

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以“保護野生動物,普及環境教育”為宗旨,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被譽為中國綜合規模最大、最具有國際水準和效益最好的國家級野生動物世界,2000年2月,香江被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命名“廣東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2000年年底,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的“AAAA”級旅遊景區,是全國首批獲此殊榮的景點之一,曾被廣州市市長喻為“廣州旅遊業的月亮”,是遊客們瞭解廣州必到的勝地。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是動物的天堂,這裡擁有著全世界最大的珍稀動物白虎種群,目前存欄白虎總量將近100頭,占世界白虎總數的一半以上,被人們親切地稱之為“白虎工廠”。除了擁有白虎、白獅等舉世罕見動物外,香江還生活著以“七大國寶”為代表的的400餘種珍稀動物,包括中國的大熊貓、澳大利亞的樹熊(考拉)、洪者拉斯的國寶、有“南美第一怪”之稱的食蟻獸、來自西非塞拉里昂的侏儒河馬,馬來西亞的國寶“馬來貘”、南非國寶“黑犀牛”……在香江,它們悠然自得、親密無間地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享受著地球村的美好陽光,這裡,是世界級珍稀動物彙聚的大家庭。
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澳洲國寶樹熊(考拉koala)於2006年4月27日首次進入中國大陸,落戶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標誌著香江在野生動物異地保護、為野生動物提供良好的食物和生活環境等方面已處於全球先進水準,並獲得國際認可,這




是香江成為世界級旅遊王國的重要里程碑。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分為步行區和乘車區,其中乘車區總占地面積近100萬平方米,它倚山而建,圍水而雕,形成了獨特的自然景觀。您可以乘坐我們的小火車深入到亞洲的叢林和草原,去體驗與獸同行的刺激與豪情,這裡的白虎區是世界上最大的白虎種群散放區,其壯觀的場面,虎嘯山林的氣勢,群虎一家親的和諧都奪人耳目,讓人流連忘返。而非洲區的南非高原和東非草原壯麗的草原風光、成群的長頸鹿、斑馬、羚羊悠然徜徉,一定能讓您歎為觀止!
香江的動物表演馳名省港,場面宏大、令人驚心動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由全球知名的馴獸大師奧斯瑪親自指導編排,獅、虎、豹、狼群雄雲集,而兩名馴獸師就要在這猛獸環繞、虎視眈眈的表演場中與狼共舞、與虎同行、與獅子和金錢豹一起嬉戲,輕鬆的背後是驚心!“現代版西遊記”由泰國頂級馴化專家耗時近兩年精心打造,為了編好這個劇碼,同時又能讓黑猩猩和黃猩猩各展所長,馴獸師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苦學中文,並通讀了《西遊記》原著,這才有今天以“猴王爭霸”為中心的現代版“西遊記”。還由由斯里蘭卡、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動物專家們合作打造的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機靈可愛的鸚鵡表演等,都令人忍俊不禁、大開眼界!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是植物的海洋,雖與廣州市區僅一河之隔,但大面積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不但使這裡成為最具華南地區亞熱帶雨林特色的地區,還使這裡的空氣格外清新,含氧特別豐富,都市人工作之餘,總是要情不自禁的來到香江,不為別的,就為享受這裡的好空氣。香江大面積的水體如天鵝湖、鴛鴦湖等,與植物相互作用,對溫度起到了極好的調節作用,這裡的溫度比廣州市區同一時間的溫度要低3-5攝氏度,每到炎炎夏日,香江便成為眾多廣州人的避暑勝地。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更是遊客與野生動物世界親近交流的最佳去處,是人和動物同歡共樂的天堂,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動物、親手投喂動物、與動物朋友合影等。這裡清新自然的生態環境、人與動物之間和諧的氣氛,吸引了眾多的大型活動在這裡舉行:2001年,新絲路國際模特大賽在香江野生動物世界舉行;
2002年,國際華裔小姐總決賽又放在了香江,世界超模大賽、“美在花城” 廣告新星大賽、“明日之星”影視新星大賽等眾多活動也將外景地選在了香江。在這裡,出演了一幕幕“美女與野獸”的童話傳奇!
2004年“五·一”黃金周期間,全國人大代表、國家一級運動員、“高空王子”阿地力也來到了香江,在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的“龍潭虎穴”上架起了長400多米,高40余米的鋼絲,阿地力在這裡送自己的愛徒,也是自己唯一的傳人沙特爾走上鋼絲,走上高空生存200小時的極限挑戰之路,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把野生動物世界辦成科普教育和環保教育基地,既是經營的需要,更是一項造福千秋的公益行為。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把這作為自身一個極其重要的功能。在香江,保護動物的理念隨處可見,圖文並茂的動物說明牌、內容豐富的科普長廊、生動有趣的動物學堂、充滿溫情的兒童動物王國、圖文並茂動物解說牌和環保知識牌,會說話的垃圾桶……使遊園的客人切身感受到了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潤物細無聲地向小朋友們灌輸著“愛護動物,保護環境”的理念,切實地履行著“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

不好,只有R瘴錕矗耳g矠紀嫻膴-P櫠糽捰校埮_牟恢T朗悄閼鬈?瘴錚??菋揜瘴鐫誑茨悖歭i怯蠷瘴銼硌菥禿每戳耍?/div>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