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哪個夜市最繁華,最熱鬧?

北京小吃夜市

【東華門夜市】

簡 介: 各色食攤連成小吃風景線,順著飄蕩油煙味的街道尋找到自然,熱情,淳樸的老北京舊時風情。在月明星稀的夏夜,就著徐徐清風喝一碗玫瑰冰糖紫米粥,應運而生的感覺那叫愜意;數九寒天,披星戴月吃一碗熱氣騰騰的鹵煮,那份發自內心的溫暖叫做滿足。一起來感受美食的文化,北京的包容!

從前門到東華門可坐2路、839路、819路。

【簋街】

簡 介: 不要被名字嚇到了,其實這條街的名字是源於這是一條24小時晝夜營業的食街,愈夜愈火爆。如果您也是個夜貓子,不如來這坐坐,吃吃聊聊,度過獨在異鄉為異客的漫漫長夜。這裡的小店極其適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歡,店面不大,裝修陳舊,卻總有那麼幾道小菜令人回味無窮,香辣蟹,水煮魚更是長盛不衰的名菜;夏天還可以去怡園餐廳,月上枝頭,四合院林蔭下,這裡更像一個盛大Party,屋裡屋外洋溢著服務生熱情的招呼和美食的氣息。夜裡餓了?別委屈自己,打輛車直奔簋街,就齊活了。

從前門去簋街,倒地鐵最方便了,到東直門下,然後東內大街走進去就到了。

【王府井小吃街】

簡 介: 夜幕降臨,食客聚集。外國遊客較多,當然價格也就不太便宜了。五湖四海的小吃彙集一處,令人眼花繚亂。如果您想坐著吃的更舒服一些,不妨去新東安食府。

從前門到王府井,公車可就多了,20路、120路、59路、803路等等都可以,倒地鐵也同樣很方便。

【隆福寺小吃街 】

簡 介: 這裡有眾多美食,您可以在此悠哉悠哉的邊逛邊吃,全國小吃彙集在這裡,正宗京味小吃當然非白魁老號莫屬。這裡有正宗的豆汁,焦圈,鹵煮,還有各式烤串,是一家非常地道的清真餐廳。當夜幕降臨, 小吃街更是熱鬧非凡,長達百米的小吃攤,熱氣騰騰的場面,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不絕於耳,您可以站在攤邊要上一份灌腸或是炒魷魚,價格在3-5元不等。如果您想吃速食,這裡還有麥當勞和肯德基,餛飩侯等供您選擇。

從前門到隆福寺小吃街,坐2路或803路到寬街路口南下車即到。

至於各路公車最晚的到幾點,線路不同,末班車時間也不同,這我也就不大清楚了,看站牌上的末班車時間吧。

王俯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