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那兒有好玩的地方呀

看中國唯一3個的EXPO.中國四大名樓之一的大觀樓,從西伯利亞飛來的海鷗.看吳三桂蓋的金殿.當然還有天下第一的石林.
太多太朵拉!來雲南玩可以加我的Q52346687

  1、臥雲山 距昆明35公里,位於昆明西山區穀律彝族、白族鄉境內,海拔2591米,是昆明近郊獨有的,森林面積最大,自然生態保存最好,植被群落最豐富的旅遊景區。由市區經黑林鋪過筇竹寺、郊野公園即可到達。路面均為柏油路。景區氣溫比市區氣溫略低。
  這裡峰巒起伏、林木蔥郁、溪泉潺潺、山花滿地,林中鳥飛鳴、樹上果飄香,投身於這大自然的懷抱,定能使您忘了城市的喧鬧,帶給您賞心悅目的感覺。臥雲山旅遊區周邊居住的彝族、白族、苗族的姑娘、小夥子還會熱情地邀請您參與“三跺腳”、“阿細跳月”等民族傳統活動,給您平添幾分節日的熱鬧。

  2、棋盤山 西山區境內的棋盤山不僅景色宜人而且傳說美妙,這裡山高有名,盡攬造化與人文之勝,這裡不僅有花紅龍淙石屋、突兀2480米的絕頂平臺、以及茫茫數萬畝林海等景觀外,團結鄉還斥資6400萬元在這裡修路建閣植樹,建成了由棋盤宮、九龍池、楊梅嶺、花紅洞、高山湖娛樂區5大景區39個景點組成的集生態人文地理和登山民俗活動一體的旅遊新區。來到棋盤山國家森林公園不僅可以觀賞優美的自然風光、神奇的民族風情,還可以參與水上遊樂、山野度假、森林狩獵等豐富多彩的旅遊活動,讓您的休閒旅遊更具特色。

  3、賽馬 在距離昆明城中心不足10公里有一賽馬場,您可以感受到一份野性的味道,一分“參與”的快樂,這裡不僅有四季花不絕的春色,還有令人激昂的賽馬活動,有獨特的馬文化展廳,有別致的垂釣園,有愜意的水簾洞,還有令人嚮往的狩獵場、射擊場……此外,在森林公園您還可以一覽滇池和昆明的全貌,觀賞到真正的春城美景。遊客除了可以觀賞賽馬表演之外,還可以在專業騎手的陪同下練習騎馬,或者參加公園內組織的採茶、射擊、釣魚、唱歌、拔河、喝啤酒等比賽活動。

  4、滑草 出黑林鋪往西再行18公里,是團結鄉歡喜滑草場。昆明四季如春,昆明人無緣滑雪,但可以來此滑草,讓自己感受一下速度和心跳。當您從1900多米長的賽道上滑過時,聽風從耳邊吹過,看物向身後移動,這種挑戰自我的運動,一定會讓您體驗到征服了“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感覺。

  5、豹子箐清秀寧靜
  如果您想尋覓一個僻靜之處,排遣心中煩悶,聽一聽大自然的天籟之音,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那我們可以帶你到一個真正清幽寧靜的地方———豹子箐。豹子箐以幽、秀之靈氣,哺育了一方獨特的淨土,那裡有保存完好的植物群落、有遮天蔽日的參天古木,和多種野生動物,還有清秀寧靜的田園風光和濃郁的民俗風情。山中藏有一湖,水深莫測,乘上竹筏,對起山歌,樂在其中。

  6、原始大峽谷 車家壁西行10余裡至明朗水庫旁,“桂皇閣”又是一處探幽的好去處。踏進大峽谷,奇樹奇藤奇石奇岩盡在眼前,經過秋千場即見一池清水,當地人稱之為“黑木高”,意為母親之湖。沿湖岸乘筏上行2000米左右,即入清泉峽。然後登山道過木筏橋,就是另外一個世界,再往遠處走,便可到達一個原汁原味的“苗家寨”,您定會受到熱情款待。

  7、玉龍灣 是我國唯一一個以東南亞文化為特色,並將文化展示項目以影視劇拍攝、會議、休閒等功能完善結合起來的旅遊度假區。景區內山環水繞、植被豐茂、絕壁高聳。並建有泰廟、金塔、緬甸商業街、老撾民居、越南茶樓以及體現昆明市舊貌的“金馬碧雞”城,還有唐、宋、元、明、清時期南方絲綢的5座城市。來到這裡您可以步入“小人國”,探訪“神秘穀”,還可以過鐵橋,滑索道,此外,大瀑布的壯美和“水下森林”的奇妙也會令您讚歎不已;豐富多彩的東南亞歌舞,傳統的民俗表演和重大節日慶典活動等更會令您留連忘返。

  8、青龍峽 從聞名遐邇的安寧“天下第一湯”沿螳螂川西行20多公里,靜臥著一片鮮為人知的神秘淨土青龍峽。白天您除了可以在峽中尋幽探秘,觀賞水車,吟唱古曲之外,您還可以乘坐皮筏艇,體會一下“滇中第一漂”的緊張和刺激。夜晚,宿傣式小樓,聞山間蛙鳴,這才叫真正回歸大自然呢。

  9、鳳山森林浴場 有豐茂的植被及特殊的地理環境,故空氣中的負氧離子含量很高,經常來森林浴場沐浴,對人體的健康極為有益。還有著名的雲濤寺、火龍寺、鳳山寺、觀景台等著名景觀。
昆明北部生態旅遊環線

  1、神奇河上洞 位於富民縣石壩村西,距縣城4公里,沿螳螂川順溫富公路而上可達。河上洞洞穴依山傍水,是聚洞中奇觀、洞外河谷自然景觀為一體的風景名勝。其洞穴幽深,三巷迂回,鐘乳石嶙峋密佈。洞外,螳螂川奔流于峽谷,宛如一線西來,怪石躺臥河中,河水衝擊而有聲,聲回峽谷而生鳴。南岸峭岩間綠苔結層,飛樹臨空;東岸峰連翠秀。經過開發,現河上洞洞內有照明燈光襯景,洞外有樓臺閣舍,牆廊花壇,石階小道,在峰頂上建有景亭,旅遊觀光者絡繹不絕。

  2、古樸小水井 到富民,小水井苗寨值得一去。小水井位於富民鎮東南部,距大營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