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旅遊年票有多少個景點,具體都有什麼?

陝西旅遊景點

各加盟單位使用說明
1、西安城牆景區

2、小雁塔景區

3、驪山國家森林公園

4、西安未央湖遊樂園

5、西安鐘樓

6、西安鼓樓
7、大雁塔

8、大明宮麟德殿遺址

9、陝西樓觀台國家森林公園

10、朱雀國家森林公園

11、茂陵博物館

12、玉華宮

13、寶雞嘉陵江源頭景區

14、中國歷史文化名村黨家村

15、青龍寺遺址

16、張學良將軍公館

17、楊虎成將軍止園別墅

18、西安清真大寺

19、秦嶺九龍潭瀑布風景區

20、鯨魚溝景區? (紅旗段)

21、西安廣新園民族村

22、西安市長安博物館

23、藍田輞川溶洞

24、藍田猿人遺址

25、藍田蔡文姬紀念館

26、臨潼博物館

27、世界八大奇跡館

28、藥王山風景名勝區

29、耀州窯博物館

30、陳爐陶瓷古鎮

31、陝西通天河國家森林公園

32、寶雞市陳倉區釣魚臺

33、秦公一?大墓遺址博物館

34、鳳翔縣東湖省級風景名勝區

35、鳳翔彩繪泥塑村

36、黃河魂國家水利風景區

37、蒲城縣楊虎城將軍紀念館

38、蒲城縣橋陵

39、洛南縣老君山旅遊風景區

40、丹鳳縣船幫會館

41、丹鳳縣四皓碑林園

42、延安清涼山景區

43、延安萬花山景區

44、榆林市紅石峽生態公園

45、昭陵博物館

46、唐楊貴妃墓

47、陝西省彬縣大佛寺

48、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地原點

49、西安渭水園溫泉度假村

50、西安市自動化健康檢查中心

網上訂票:
電話:029--62290808
參考資料:08票務網。
取票地址: 緯二街十字向東100米路北 世紀經典大廈 A 座1603 室


陝西旅遊概況: 陝西是華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發源地之一,早在 100 萬年前就有藍田人在此生息勞作,從西元前 11 世紀起,歷史上先後有 13 個朝代在此建都。陝西省是我國文物古跡薈萃之地,有 “ 天然歷史博物館 ” 之稱:古長安城的遺跡、號稱世界第八大奇跡的秦始皇兵馬俑、壯觀雄偉的大小 72 座帝陵 …… 博大悠遠的華夏文明使每一個初到陝西的人都不自覺地挖掘內心深處的懷古悠思。陝西不僅文物古跡眾多,而且自然風光綺麗:有靈秀險峻的西嶽華山和臨潼驪山;有激流澎湃的黃河壺口瀑布;還有以保護大熊貓等珍稀動物為主的生態旅遊區。陝北高原不僅是中國革命的根據地,更是陝西民俗風情的發源地:高亢的秦腔、激昂的鑼鼓、精湛的剪紙和極富生活氣息的農民畫等,無不以其厚重的文化底韻和獨特的黃土風情吸引了越來越多關注的目光。

? 西安:西安,古稱長安,又曾稱西都、西京、大興城、京兆城、奉元城等。先後有西周、秦、西漢、新、西

(湣帝)、前趙、前秦、後秦、西魏、北周、隋、唐等 12 個王朝在這裡建都達 1100 餘年之久。在多數朝代,西安屬於郡、府級建制 - 京兆府(郡)轄區,元代改京兆為安西路(後改奉元路),明洪武二年(西元 1369 年)廢奉元路設西安府,西安即由此而得名。 1928 年,在西安首次設市, 1948 年由省轄市改為國民政府行政院轄市。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西安市曾經是陝甘寧邊區轄市、西北行政區轄市、中央直轄市、計畫單列市,從 1954 年以來,一直為陝西省省會所在地,現屬副省級城市。西安位於關中平原中部偏南。北臨渭河,南依終南山,周圍曲流環繞,有 “ 八水繞長安 ” 之說。氣候適宜,土地肥沃,物產豐富,風景秀麗。擁有 “ 關中八景 ” 之譽。市轄九區四縣,面積 9983 多平方千米,人口 716 余萬,是我國西北地方最大的城市。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西安則是中國最著名的七大古都之一。對於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的形成與發展而言,西安曾有過無與倫比的貢獻。在一千餘年的漫長歲月中,西安作為中國十多個王朝的國都,是展示中國歷史的舞臺。

? 秦始皇兵馬俑:秦兵馬俑以其巨大的規模,威武的場面,和高超的科學、藝術水準,使觀眾們驚歎不已。古西安由於有了秦兵馬俑博物館,很快就成了我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國內外遊人紛紛慕名而來。來我國訪問的外國元首和其他貴賓,多數都要把參觀兵馬俑列入日程。兵馬俑坑在秦始皇陵東側約 1 公里 半,先後發一、二、三號三個坑。一號坑是當地農民打井時發現的,後經鑽探先後發現二、三號坑。一號坑最大,東西長 230 米 ,寬 612 米 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