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點旅遊城市共有多少個?分別是什麼?

 有3個直轄市(北京、天津、上海);10個副省級市(廣州、哈爾濱、濟南、南京、瀋陽、武漢、西安等7個省會及深圳、廈門、寧波);24個地級市(長沙、福州、貴陽、海口、合肥、昆明、拉薩、太原、銀川、鄭州等10個省會及桂林、黃山、蘇州、無錫、揚州、承德、洛陽)

1.長春市於1998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現已形成了食、住、行、遊、購、娛諸要素協調發展的旅遊產業...其中的5條雪道,3條初中級雪道分別長為580米、470米、300米,平均坡度為9度。
2.此外,恩施、利川兩市在“十一五”期間要爭創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州5A級景區在“十一五”期間要達到4家以上;全州五星級...水庫由鄉政府出租養魚
3.明代和清代,分別在宋大城西南和東南築舊城和新城。...漢隋帝王的陵墓,唐宋古城遺址,明清私家園林,眾多的人文景觀,秀麗的自然風光,豐富的旅遊資源,多少年來吸引了大量的中外遊客.
3.揚州榮膺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稱號。最為古老的貴族世家孔府等110多處遺址古跡,使曲阜榮膺首批全國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稱號。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