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暢遊東北——哈爾濱、鏡泊湖、長白山、長春、瀋陽、大連八日遊

D1、哈爾濱接團,遊覽哈爾濱遊覽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堂-索菲亞教堂廣場、參觀天主教堂外景、遊覽具有異國風情的步行街-中央大街、哈爾濱標誌性建築-防洪紀念塔、沿江帶狀開放的公園-史達林公園、晚餐後住哈爾濱。

D2、早餐後乘坐N1次(08:00/12:14分)前往牡丹江,午餐後車遊牡丹江市容,參觀江濱公園,八女投江烈士雕像前留念,牡丹江畔留念,後乘車前往中國第一大高山堰塞湖——鏡泊湖,抵達後參觀三大瀑布之一——吊水樓瀑布,欣賞懸崖跳水表演,參觀終年不結冰的黑石潭,觀瀑廳等,晚餐後住鏡泊湖景區。

D3、早餐後鏡泊湖山莊碼頭漫步,參觀劉少奇木屋,乘船遊覽鏡泊湖秀美風光,遠觀藥師古?、毛公山、彩虹橋、報月灣、白石砬子等,乘車前往長白山,途經延吉午餐,沿途參觀福滿生態園、美人松、白樺林,垂直景觀帶,晚餐後住二道。

D4、早餐後乘坐導站車參觀天池(視天氣情況)、之後遊覽聚攏溫泉群、長白瀑布、小天池、自費品嘗溫泉雞蛋、沐浴溫泉等,午餐後乘車前往延吉,參觀東方熊樂園,晚餐後乘坐N168次(21:35/05:30分)前往長春,晚住火車上。

D5、早餐後遊覽中國最後一個皇帝愛新覺羅溥儀登基及居住的地方---偽皇宮;遊覽中國最大的綜合性電影製片廠---長春電影製片廠、偽滿八大部、偽國務院、午餐後乘N112次硬座赴瀋陽,抵達後入住酒店。住:瀋陽

D6、早餐後參觀僅次於北京故宮的最完整的皇宮建築-故宮、一代名將張學良先生的官邸和私宅-少帥府,參觀“九一八事變陳列館”、晚餐後住瀋陽。

D7、早餐後乘坐T452次前往大連,午餐後遊覽遊覽星海公園、星海灣廣場、濱海路,北大橋,虎雕群像,晚餐後住大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