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想從上海去周莊一日遊

第二次去上海, 對華東地區地理方位比較不熟悉. 要不要報旅行團?
上海當地哪些旅行團算是比較靠譜兒的? 一般來說周莊的門票散客買的話要多少錢? 旅行社整個算下來一般多少?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

謝謝.

杭州世紀風采旅行社

門市價格: 198元 左右
服務標準:
景區首道門票、往返旅遊車、優秀導遊服務、旅行社責任險。(餐費自理)
兒童僅含往返車費,導乘服務,旅行社責任險,不含門票(超高門票由家長自理)。
景點簡介:
周莊環境幽靜,建築古樸,雖歷經900多年滄桑,仍完整地保存著原來的水鄉集鎮的建築風貌。全鎮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民居仍為明清建築,僅有0.47平方公里的古鎮有近百座古風猶存的宅院和60多個磚雕門樓,最有代表性的當數沈廳、張廳。同時,周莊還保存了14座各具特色的古橋,它們共同構造了一幅美妙的水鄉風情圖。

注意事項:


1、為便於聯繫,遊客購票時敬請留下遊客資訊(姓名、聯繫方式)。
2、出發以前請提前20分鐘在指定地點集合,遊客請遵守班車往返時間,過時將由遊客自行承擔責任。
3、在不減少景點的情況下可改變遊覽順序,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而產生的費用自理。
4、景區門票門市價100元,1.0—1.4米兒童、60歲以上老年人、殘疾人憑證半票,1.0米以下兒童、現役軍人、記者憑證免票。僅供參考,以景點實際為准。

到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去吧,他們是比較可靠的啊,在八萬人體育場有的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