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丹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請問!丹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單位要去那裡玩,多謝哦!!

娛樂場所真沒啥好的。市內建議你去江邊走一走,景色很好,遠處就是朝鮮,上游較荒涼,但遠山遠樹很有味道,也可乘遊艇看看。白天江邊有罩魚的,曬太陽的老人,一點不寂寞,江水很清,沁涼,很好。入夜的丹東是沒什麼夜生活的,天氣好的時候,大家喜歡在晚飯後到江邊走走,特別是夏天,江邊簡直就是天然空調房,或游泳,或乘涼,很愜意。有趣的是,此岸人聲熙熙攘攘,燈火輝煌,江橋彩燈燦爛,更顯壯美,彼岸一片漆黑寂然,只在遠處投射出些微燈火的餘韻,連半面江橋都黯淡的多,對比之下讓人心生感慨。 
丹東不是一個ad1嚴格的旅遊城市,景點都在周邊縣市。 
鳳凰山是一定要去的,交通很方便,可以早去晚回,山不大,沒什麼值得看的古跡,但很險峻,比方老牛背啊,有點嚇人,(好在有欄杆),比較有玩的價值。回程時還可在五龍背停一下,洗洗溫泉,很舒服。 
去東港市吃海鮮,品種和大連差不多,但比大連便宜,碼頭就在附近,很新鮮。大鹿島風景也好,但吃海鮮有點貴。 
青山溝的美在於山水相映,宜人,跟團比較好。 
還有天橋溝。龍泉山莊——拍劉老根的…… 
其實丹東的景色在秋天最好,比方天橋溝的紅葉啊,很有名的,秋天海鮮也多;夏天也行,有青山溝的青山綠水,丹東夏天並不算熱,也可以避暑(當然比不上大連哈);春天只好爬爬鳳凰山——至少出汗少!!!! 
來丹東可以不去星級酒店,但一定要嘗嘗小吃:燜子啊,(米叉)子啊,酸湯子啊。 
燜子是獨具特色的風味小吃。相傳一百多年前,有門氏兩兄弟曬粉條,有一次剛將粉胚作好,遇上了連陰天,粉條曬不成,面胚要酸壞,情急之下,門氏兄弟將鄉親們請來用油煎粉胚,加蒜拌著吃,吃後異口同聲說好吃,有風味。於是便幫門氏兄弟支鍋立灶煎粉胚賣,人們都說好吃,但問此食品叫什麼名,誰也說不出。其中一智者認為此品是門氏兄弟所創,又用油煎燜,就脫口而出叫“燜子”。 
還有朝鮮族小吃,冷面,打糕,狗肉,燒烤等。 
PS:丹東的水非常好,涼開水喝上去有股甜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