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月要到杭州和上海,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和值得去的

我要中午才到杭州,想到西湖,靈隱寺,宋城走走,晚上坐車到上海,請問時間來得及嗎?什麼公交線路比較快;到上海後第二天想在上海遊玩一下,去哪裡玩比較好,可以坐公車嗎?第三天要從宜山路去城隍廟走走,城隍廟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從城隍廟回宜山路最快的線路怎麼走(不含打的哦)

如果你要好好地玩,你的杭州之行勸你去掉幾個景點,因為就一個宋城就需要大半天,而且即便如此也很趕,因為宋城離杭州市區比較遠的,來回就至少要一兩個小時。我們一般去宋城都是玩一天的。
西湖要玩盡每個景點,沒有兩三天也是不行的,如果你只是想走馬觀花地在邊上看一眼湖的話,那是半個小時就夠了。西湖只是個總稱,周圍有很多公園、景點的,看來你也不可能去了。
靈隱寺的話,半天可能夠了,當然半天你只能看個寺廟、拜拜佛而已,想要遊覽靈隱寺景區的飛來峰景區就太倉促了,可能性也不大。對了,還要提醒你,只要你去靈隱寺,不論你是否遊覽飛來峰景區,都是要買飛來峰景區的門票的,這個雙重門票雖然很不合理,但是為了見佛祖,也只能付了,門票很貴。
晚上你可以到城站坐子彈頭(也就是動車組)到上海,車票比較貴,但是速度快。上海的話,主要是城市,一般可以去一下東方明珠塔,金貿大廈,不過票價不便宜,還可以去南京路上逛逛,還有外灘。
至於具體路線和公交線路你可以在E都市網站上搜索比較具體的線路。網址你只要在搜尋引擎上搜索:“E都市”就可以了。
還有,你要坐公車遊覽,轉車、走路、問路,可能也會耗去很多時間,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少去幾個點,等下次有機會,時間久一點的時候,再好好遊覽江南。

杭州當然去西湖啊
最好買個地圖然後按一個方向走,那樣能省不少時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