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旅遊團散服務

  主要服務專案:
  敦煌旅遊服務中心(敦煌新概念旅遊服務公司),是敦煌成立最早的、也是甘肅省內最強最大的旅行社之一,靠現代化的管理和促銷手段,高素質的銷售和導遊隊伍,全方位的產品系列和優質接待服務,多年經營形成的國內外客戶網和接待網路,在企業的規模與實力,各項經營指標在省內同行業名列前矛。敦煌國旅曾多次成功地接待了党和國家領導人及外國元首、商業巨頭等,並受到了高度讚揚。
  敦煌旅遊服務中心擁有英、日、德、法、韓、意、俄、漢、閩等多語種的導遊隊伍,旅遊汽車公司有40餘輛專用旅遊車輛,司導隊伍訓練有素,業務純熟,勤奮敬業,贏得了賓客的讚揚。近年來,敦煌國旅連續榮獲“旅遊行業效益最佳單位”、“文明旅行社”、“賓客滿意旅行社”等多種獎項。

  主要服務專案:
  1.敦煌旅遊諮詢服務
  2.自由人代訂2-7折酒店
  3.機票預定服務
  4.各種車輛預定服務
  5.敦煌旅遊團隊地接,承接國內外旅行社敦煌旅遊團隊
  6.敦煌會議、會展接待服務
  7.敦煌影視廣告制作協拍攝服務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