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日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不想要從網站上面貼過來的內容,希望是當地的朋友,給的一些自己的中肯的意見和建議,謝謝!

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其實就是海邊的一片樹林蓋點旅館,蓋一個大門,就收取門票,距日照市的邊上要坐公車20多分鐘左右,是日照市的郊區,在日照市的北面,裡面除了一般日用品,其他象水果,海鮮等都沒有賣的,晚上非常寂靜,黑暗,不熱鬧,晚上十點無公車,從市區打車到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要50多元。

要是自己去,建議住在城區的海邊,就像北戴河一樣,沙灘都一樣,都可以游泳。

出火車站直行幾百米,十字路口就有去海邊的公車。
出火車站右拐兩百米,有長途汽車站,可去連雲港或青島等地方。

其他的,燈塔風景區,一般。
水上運動訓練基地,一般。
注意,千萬不要去所謂的“桃花島”,其實ab9就是距海邊兩百米的一個,距水平面5米高的一個小孤島,是漁民自籌資金自建,收門票20元,上當。
竹洞天,就是一片竹林,一般。
在日照市東面有一座山。名字忘了,山腰有廟,山上有一座磚塔,值得一遊,就是距市區遠點,盤山路有些危險。

本想發這個塔的景點的照片,太大,發不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