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選一個旅遊景點

五一孩子放假三天,要求去爬山,請提供河南境內兩日的旅遊,不要人太多的地方,越清靜的地方越好,謝謝了

先到殷商廢墟去,讓孩子知道一下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第二天再去太行山爬山,還可以看看紅旗渠.
這麼走我感覺不錯,就是不知道你們離的這塊近麼?



看這個網站,別人在河南三天的山程旅遊,上面有圖片,過程,經歷。等等。
樓主不仿看一下。
王屋山風景名勝區

王屋山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濟源市西北40公里處,總面積265平方公里,分7個景區,125個景點。 區內峰巒疊翠,氣壯勢雄;宮觀林立,人文薈萃;泉瀑爭流,樹古石奇.譽滿中外的《愚公移山》故事就發生在這裡。是中國古代九大名山之一,漢魏時列為道教十大洞天之首,為“天下第一洞天”。主峰天壇山海拔1715米,是中華民族祖先軒轅黃帝設壇祭天之所,世稱“太行之脊”,“擎天地柱”。有著兩千多年歷史的銀杏樹,鬱鬱蔥蔥,被稱為“世界植物活化石”.有長年涓涓細流的“不老泉”,久旱不竭,清涼宜人……森林覆蓋率98%以上,珍稀動物繁多,具有很高的觀賞和研究價值。春天山花爛漫,夏日群山疊翠,秋采萬山紅遍,冬到銀裝素裹,是一處有萬年文化積澱、千年道教文化傳統的融人文、自然於一體的品位極高的山嶽風景名勝區。
你選擇清靜的地方,那就去爬鄉下的山吧!又清靜又不要門票而且還是回歸大自然多好的選擇啊
要清淨一般很難做到~!因為漂亮點的地方都會人多``````其實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帶點水果點心,騎車或者開車,帶上老人和孩子隨便找個小山就很不錯,景點的話我覺得雲臺山比較好,但是人多就解決不了了
雲臺山、紅石峽。兩日。報團四日每人800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