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信陽的請指教!

“五一”準備自己去雞公山、南灣湖、靈山寺等玩。
有朋友可以介紹信陽的住宿情況嗎?
最好是有名稱、位址、電話等資料。(賓館、招待所;最好是有特色的)
價格在80---120元左右。
其它吃和玩有什麼好建議?

火車站附近
其士(信陽)大酒店 
信陽市民權路355號 
電話:86-0376-6203388 
其士大酒店——算是信陽數一數二的酒店加賓館了,但就是太貴,一個標準單間最少也得120以上,不過在150以內 

要不住其士對面的“金匯賓館”,要100-120,可還到70-80,全天冷熱水供應,有電視,衛生間,空調。環境還不錯,還算乾淨,安全 

熱乾麵 從武漢傳過來的 變了味 比武漢的要好
  
南灣魚  沒有武昌魚名氣大 比武昌魚 鮮   
 
羅山大腸湯 信陽原創 在信陽市吃不到很地道 實惠的

固始笨蛋香噴噴 

信陽茶雞蛋是特色吃

信陽烤魚,特別好吃
 
在勝利北路風味小吃一條街你都可以吃倒,流口水喔。


南灣湖風景旅遊區 
 電話:0376-6373378 
門票價格:40 
   位於河南省南部,距離信陽市西南5公里,它以南灣湖為中心,以山林、島嶼為風景內涵,具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被譽為“中原第一湖”、“北國的江南,江南的北國”,是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自1991年開發建設以來,累計投入資金8000余萬元,現已開發建設了水上景區的鳥島、消夏島、大聖島,西山景區的水族館、唐王遊地府,大壩景區的仰天湖、釣魚臺、飛龍亭,碼頭景區的微型花園、新旅遊碼頭等四大景區,形成水上、水下4個景區42個景點,西雙河、?負癰邸?諏?潭等6條旅遊航線。每年前來觀光旅遊的遊客達20萬人次,旅遊收入3000萬元。景區內水、電、道路、交通、通訊等旅遊基礎設施完備,服務配套設施齊全,旅遊區建設已具規模,基本形成集“吃、住、行、遊、購、娛”為一體,較為完善的綜合性旅遊配套體系。  

門票價格:40 

雞公山 

景區內交通:遊客上山有三條線路可供選擇。
a:步行可由登山古道到達山頂;

b:乘坐當地環保旅遊交通車由盤山公路直達山頂;

c:也可乘坐東溝一一山頂全長1000多米的空中觀光索道到達山頂。同時,景區內有遊覽觀光電瓶車數十輛,遊客可直接乘車游遍全山景點。

門票價格 92元(門票60,船票30,保險2)


靈山景區 

   位於羅山縣境內,是我國著名的佛教勝地。山上共有七寺三庵,包括靈山寺、金頂寺、中佛寺、白佛寺、白雲寺、龍牙寺、險石寺、圓通庵、福全庵、延壽庵。靈山寺是一座頗為奇特的寺院,院內既有僧又有尼,唐代的建甯公主就曾在靈山寺出家為尼,這一制度也是我國佛教界的一大奇觀。到了宋、明兩代,皇帝曾多次親臨靈山,足見靈山佛教文化的源遠流長。 

靈山集“泰山之雄、廬山之幽、華山之險、黃山之秀”於一體,山中奇石陡崖,別有洞天。靈山共有6大景區,108個景點,董寨鳥類自然保護區和素有內陸秦皇島之稱的九裡落雁湖都坐落在這裡,是一處保存完好的生態旅遊區。 

交通:在信陽火車站下車,車站附近有長途汽車站,乘坐到羅山澀港鎮的車(票價10元),然後換乘澀港鎮到靈山寺的車(票價5元)。 

門票:靈山15元/人,靈山寺10元/人。

信陽第十五屆茶文化節將於2007年4月28開始,樓主你們有福了,到時買些信陽毛尖,真不錯,強列推薦。呵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