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去哪裡好?

我老婆25歲,五一她只有兩天的假期,整天吵著要我想去哪裡玩?她平時很忙的一個星期就只有星期天放一天,就算過年也是這樣,兩天對於她來說已經是個長假了,大家幫忙想想辦法,謝謝.我佛山的.

具體地點我沒辦法幫你介紹,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城市所在,只能籠統的建議你就在周邊走走,具體理由如下:
第一.交通好解決,因為距離短,不擔心回來車少人多造成的麻煩。
第二.讓你們家親愛的既玩了,也不會太累,還有時間休息。
第三.交通費用開支和路途中的時間浪費比較少。
如果周邊你們去過,你老婆覺得沒什麼意思,那我就要建議你想辦法開導你老婆了,畢竟最終的目的是想她開心。
具體方法:換個角度去旅遊,我就拿杭州或者南京做例子吧,這樣的城市一般人去的理由是因為這兩個城市是旅遊城市,以往大家是為了shopping或者看風景去的。如果你老婆對傳統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感興趣,建議你們這次找些相關的資料,然後以瞭解這個城市的歷史和內涵的角度去旅遊。你會發現更有一番滋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