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杭州淩峰移動公寓

我同學上次去杭州的時候住過,據他反映還是不錯的.一是價格實惠,房間比較樸素,乾淨整潔.二是在西湖邊上,步行過去就可以看到很多不錯的風景.還省了些車費.

1)簡介:
淩峰杭州移動公寓專業的杭州短期住宿、家庭旅館經營商。客房距離西湖約15-20分鐘的步行路程,和浙江大學玉泉校區一牆之隔。交通便利,環境優雅。歡迎您來體驗杭州的家庭旅館(移動公寓)房價60-120元/天 
  
酒店網址:  
酒店EMail: gelingfeng@hotmail.com, 
酒店地址: 杭州玉古路青芝塢6號 


2)如果您是學生階層要去杭州住宿的話:
一個是杭州國際青年旅館
位址:杭州南山路101號(中國美術學院的斜對面)
那帶是西湖?aa緹昂?烙直冉現行〉囊淮?旁邊還有酒吧一條街.

二是 杭州家到家自助公寓
星級: 普通旅館  聯繫電話: 0571-85084599 
酒店房間數: 11 圖文傳真: 0571-85084599 
酒店網址:  
酒店EMail: 4222270@qq.com, 
酒店地址: 杭州紹興路、建國路 

三是做車到錢塘橋過去的第一站下,那裡叫"聯莊".有十幾二十家家庭旅館吧,很多考藝術試的學生都在那裡租一個月或者半個月的房.(因為它那附近就是中國美術大學的另一個校區) 而且那裡有直接車到火車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