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路線

從溫州出發,到蘇州和周莊,共計三天,線路和景點將如何選擇最合適

1)溫州直接坐車來蘇州咯,火車,長途汽車都有.很方便.
2)到蘇州的話先找住店的地方.
你需要什麼價位的呢.由於蘇州是著名的旅遊城市,所以51期間客房一定會很緊.你需要現在開始預定了.怎麼預定酒店的話可以參考:
 
學生的話呢象錦江之星,國際青年旅舍等都是很實惠信譽又很好的店家.
找旅店的時候還要注意 最好不要太偏,在著名景點邊上的最好.
(國際青年旅舍就是在蘇州大學和網師園附近,還是比較方便的)
3)車票的話,如果時間比較緊,最好把回程票買好.

具體安排:
1)第一天:在蘇州遊寒山寺,拙政園或者網師園,留園.接著晚上可以到蘇州大學附近那條街吃小吃.
2)第二天:去周莊.那裡夠你玩上半天的.下午可以回來,或者去朱家角.那裡有很多上海經典小吃.
3)第三天:可以去蘇州樂園啊,那裡很好玩的.或者去虎丘.接著晚一點就可以去買些紀念品,小吃.接著就可以回家去了.

這是些參考資料:
2007國內旅遊交易會暨蘇州國際旅遊節開幕在即,屆時將推薦七條經典遊線——

  東方水城經典遊:遊覽蘇博新館、留園、虎丘、山塘街或平江路、盤門景區、蘇州一絲廠、網師園夜園。

  蘇州太湖精品遊:遊覽白馬澗生態園、穹窿山景區、光福、太湖濕地公園、太湖新天地、西山、明月灣古村落。

  現代休閒遊:遊覽金雞湖環湖景觀、甪直古鎮、陽澄農莊、李公堤等。

  和諧蘇州鄉村遊:常熟蔣巷村、沙家?蘆葦蕩景區、尚湖景區,並參觀波司登、夢蘭集團和渭塘珍珠寶石城。

  水鄉古鎮精品遊:分兩條線路,一是遊覽東山及陸巷古村老街、旺山生態園、震澤古鎮、靜思園。二是錦溪、千燈、周莊古鎮。

  賞花美食專線遊:遊覽張家港香山風景區(東渡苑)、太倉天妃宮(太倉港)。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