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間哪些地方比較適合旅行啊?

五一期間哪些地方比較適合旅行啊?
我原來想去新疆.可是有人告訴我新疆現在什麼特產的都沒有,只有杏子.現在去不大合適.而且氣溫很低.
東北也說沒什麼好看的.
那應該去哪裡啊這個季節?

1)張家界.
張家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6.8°C,可謂四季如春。旅遊的最佳時間是每年的4月和10月,在這兩個月份,張家界的自然風光最美。

2)廣西北海.
北海屬於亞熱帶氣候,也是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但是夏天那會紫外線會特別強烈.現在去的話是最好的.天氣溫和,陽光燦爛.紫外線又相對沒那麼強烈.

3)泰山.
泰山遊,以4∼11月為佳,雖然冬季泰山有積雪時,景色才出奇。

4)黃山.
游黃山,四季皆宜,3∼11月最佳。1黃山四季景色可餐。春(3-5月)觀百花競開,松枝吐翠,山鳥飛歌.注意山底和山頂溫差較大,初春、深秋和冬季旅遊要帶足防寒衣物,特別是冬天觀雪景;夏季注意避開暴雨日

5)峨嵋山.
遊峨眉山,的最佳季節是5∼10月。峨眉山的海拔較高,垂直溫差大,低山區與平原無大差異,中山區較山下低4∼5℃,遊客需備足衣 物。高山區則比山下低10℃左右,山上的旅遊承辦單位備有棉大衣。

6)廣西桂林.
桂林陽光充足,四季分明,氣候條件十分優越,一年四季皆宜前往,春夏秋最佳。此時也可從桂林乘車到龍勝、陽朔等地觀光。夏季應避 開暴雨日,冬季應帶上毛衣。

7)秦皇島。
到北戴河的最佳季節5∼10月,遊秦皇島的其它景區為5∼9月;坐船觀島專項遊的最佳季節是3月中旬至5月下旬.

8)南京。
春秋最佳。夏季酷熱,但如果到附近的蘇州、周莊等旅遊夏季也可,這裡的氣溫比南京低3∼4℃;南京的冬季比較陰冷,此時應帶足 防寒衣物

9)昆明麗江.
昆明一年四季都是旅遊的好季節。1∼2月氣候溫和,7月下旬是彝、白、納拉、蒙古等族的“火把節”.昆明雖四季如春,但早晚氣溫差異較大,特別是冬季要帶毛衣之類的防寒衣

10)延安,4∼10月最佳。這裡晝夜溫差大,初春和深秋應帶上防寒衣物。

11)拉薩,3∼10月是到拉薩旅遊的好季節,夏天氣壓升高、氣溫、濕度等都優於其它季節。所有季度遊拉薩,都必需帶防寒衣。高原強烈持久 的太陽輻射,防曬物品必備。

12)駝梁山.四月中旬到“五一”期間正值駝梁山杜鵑花盛開而冰瀑未融,是欣賞“杜鵑映冰”生態奇觀的最佳時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