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發,結伴出遊山西線路徵集!

北京出發,結伴出遊山西線路徵集!
歡迎驢友推薦線路!多多益善!

五臺山“五一”雙汽祈福還願二日遊(特別贈送:高僧開光護身金卡一張!)

第一天:早7:00由北京出發,途徑八達嶺、官廳水庫、張家口市、蘇蒙烈士墓、中都遺址,前往錫林郭勒大草原最南端安固裡草原度假村(車程約5小時),抵達後內蒙姑娘演唱傳統歡迎歌曲,歡迎遠方的貴賓。中餐享用草原迎客宴。下午草原自由活動。可以看到具有民族特色的摔跤、騎馬、表演,遊客們可參與其中,與蒙古牧民同樂。也可自費騎馬、騎駱駝、坐勒勒車、卡丁車。晚餐觀看蒙族及地方歌舞表演,餐後到廣場舉行篝火晚會,a52在民族歌舞的陪伴下放聲歌唱,感受蒙古族的彪汗豪邁性格。

餐:中 晚                                 宿:度假村         

第二天:自願觀草原日出。早餐後,到草原踢足球、玩飛盤等,參觀蒙古族歷史文化展覽館,草原觀光合影留念。自費享用奶茶、垂釣。午餐享用特色涮魚鍋,餐後返回北京,結束愉快行程!

餐:早 中                                 宿:       

參考文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