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玩比較好

中國人嘛,首選長城,兵馬俑,故宮。好多外國遊人都去了。作為中國人,如果金錢允許時間允許,就看看。真的。山西離哪裡都不是很遠。考慮考慮。

那去泰山吧
來江蘇揚州吧!這裡好美,煙花三月下揚州!現在更美麗
九江,爬好漢坡
我認為去人少的地方,千萬不要去旅遊景點,也不要進城,住宿都難
去北戴河吧,那裡的空氣清晰,水產豐富,消費不高,五一去吃海鮮最棒了,皮皮蝦有籽,非常好吃。還有特產楊腸子火腿腸是北戴河海濱最為馳名的特產,形狀長圓,富有彈性,外表呈玫瑰紅色。長約35公分,重約0.5公斤左右。其肉質鮮嫩,清香可口。火腿腸製作已有近百年歷史,在德式火腿腸的製作基礎上,吸收漢民族製作工藝,逐漸形成了獨具風味的特產。
聯峰山公園,我這裡有最詳細的介紹,可以去看看。


九寨溝
海南省,享受q盺6?情
來山東吧。路程近免得勞累,又節省時間。山東的老地方我就不說了,濟南,泰安,曲阜,臨沂,青島等好景點有的是,想看哪兒都好。山東臨沂近幾年開發的旅遊景點,絕對超值享受。臨沂,沂蒙山,天然氧吧,風景秀麗,名不虛傳。蒙山國家森林公園,蒙山龜蒙景區,沂水雪山旅遊區,山東地下大峽谷,都是國家明星旅遊景點,最著名的要數山東地下大峽谷了,來沂蒙山,看沂蒙山景,聽沂蒙山小調,吃沂蒙山小吃,呵沂蒙山酒,另有著名的沂蒙山香椿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