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妽p?人自助行安全U?悇是要注意什灱??

大家妽p?人自助行安全U?悇是要注意什灱??
旅怞地?:?沙,武o",鄭州,西安.
交通工具:火幨,客?,?程幨
住宿:3-4星酒店(橈店)
出v|地?:由香港or澳晙(以^闃輕篧 Qg出?)
每日?算:吃,交通尰} 400元
j_票及住宿尰g在台pc先付款}f旅行社.
想至各地?地陪(\怞)^6路.
出v|日期:9/1--9/30(避晪10/1大{廊?
??天ex:5-7天(不知是否太少)

您的UO?按照您奲UO的?序}f您回答∼
1.按照您所要去的^~P 地方都是大城市安全方面是l扷O?的!
主要悇是才不露白.不?便透露您是台pc人.所有行事都要保持低?。
不穿金^6?.穿著v崍縷!U砑迓?br />2.您要旅怞的地?四P 大城市也就是四P 省V傘D芍T籃?w沙→湖北武o"→河南?州→?西西安各有多恅U危坎灰q詐合裉塶一P 省而已.^~天就可以玩透透。上面每一P 省都是台pc的好^~倍大.光是交通不要?搭火幨、汽幨之榐的交通工具.}f您搭?j_要等?j_悇要搭?j_的fB晸就要多少您知道U危砍堔呵騠矬??省7馬G哪有fB晸旅怞?
3.住宿^~星}橈店不是UO?.住客h韁?^的也q!所?.
4.一般台pc客自助怞j_票都是?到香港或澳晙再搭幨怤境g比?省?。
5.吃、交通如果是QiP 人四百元uv然不Y 。
6.j_票、住宿在台pc付}f旅行社.我壓得不需要}撚陝眯猩?自己到fB再?就好了。如果您是在淡季旅怞.?j_票和住宿都有可以打折的。j_票若能早P 一天?g比?省.W Qgj_票最便宜的可以打到3.5折呢。住宿可以6∼8折。
7.?地陪可以到怲各?城市之前一天晚上去旅行社UO或到酒店UO就有.一般橈店有旅行社的.
8.您要去四P 省的四P 城市7天fB晸uv然不Y !交通fB晸扣掉悇有多少fB晸?
若有需要?O?嘔?嗲寫鑋x遙?br />以上?S每跡?br />若搭T字頭的特快列車為例
從:
長沙到武昌約3小時20分為362公里。
武昌到鄭州約5小時45分為536公里。
鄭州到西安約5小時40分為511公里。
另外還需等車以及從車站到景區的時間距離。

Y 了吧
去大?, 很便宜的

?要分晪放
部份?包
部份放在鞋下
才這幾天你就想玩完你說的那四個地方啊?我想那樣的話你們會後悔的,根來來不及細看,就一路在趕著到達下個地點。安不安全就看你們自己有沒有經驗了!
至於安全問題,完全取決於你
第一 旅遊途中不要結識陌生朋友
第二 錢財要保管好,不要帶太多現金在身上,要知道:“錢不可露白”
第三 要事先計畫好旅遊的路線,充分掌握時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