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青海的旅遊感興趣嗎

青海非常美,我對那裡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是夏天,當你從炎熱的東部過去時,簡直是一種享受.而且,竟然一個蚊子都沒有.除了青海湖(自然景色),塔兒寺在藏傳佛教中的地位不比大昭寺低.是一個有悠久歷史的古跡.
而且,因為青海比較廣闊,所以無論草原,沙漠,雪山,湖泊,這裡都應有盡有.唯一的缺點就是,地處高原,不能適應所有人的旅遊.
你說這個,我就記起3年前去自由行,從西寧駕車出發,上祁連山脈,一路上花草河流,山川湖泊,還有巍峨的雪山,美的無法形容,還有一點,人不多,非常的幽靜.

凡是旅遊我都比較感興趣。青海還沒有去過,據去過的人說,那裡很不錯。
對青海的旅遊不感興趣.
他們宣傳報導較少,那裡好象沒有名勝古跡,沒有優美山水.
那裡有青海湖、烤羊肉和羊雜湯,去那兒旅遊就像是進藏遊的預演!
嗨!你好朋友!青海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特別是青海湖非常美麗,往西南走有昆侖山,還有長江發源地以及寺廟等等,往北有大面積的油彩花,我初步打算五一去看看,但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
5.1太冷了,最好別去。青海的環境不錯,青海湖很美。但是現在季節不對,建議6月去。
油菜花現在還沒到季節那,想看的話可以去江西婺源,走九江順便去廬山。
是的,我很想去青海省的青海湖.也很想去那邊見見少數民族的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