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八人去浙西~誰有經驗分享啊~~·

   我們八個人都是大二的學生,五月2日從南京出發.
   初定了一下線路:
   想從南京-昌化,完了坐大巴;南京-臨安-大峽谷似乎還要耽誤一晚上?
   希望下午兩點前到達大峽谷太平橋鎮(在太平橋預定旅店~推薦一家店?),通過旅店買白馬崖+老錐溪套票。
   下午三點多包車去白馬崖(四個人一輛車,40元可來回麼?)預計七點左右返回,住宿。
    第二天到劍門關買漂流票(35元/人?),漂流完(這個季節漂流不怎麼樣?),回到太平橋鎮。步行十幾分鐘去老碓溪,然後山貨市場稍買些東西。浙西大峽谷游畢。
    大峽谷不可以露營的?大明山可以的是吧~~如果是大明山兩日遊呢?
    大峽谷和大明山距離還是很近對吧?
想離開大峽谷的當晚在大明山露營。大明山這段怎樣安排。 
    總之一共三天。 
    我們不貪多,只求玩的暢快~~~  
    有什麼經驗,請不吝賜教~~~
 


錢會花的不少啊 ~~
報個團吧~~五一去好多個環節可以被宰的,如果想避免被宰又要花大量的時間精力去瞭解情況,路途中還要不停算計和計畫。
到頭來錢一樣沒少花,玩的還更累。
一般的五一的兩日遊,三日遊都會有這個的。
二樓的那位有錢有精力啊,沒超大志向,還是報團吧。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