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提供一下一處景點的門票介紹

0A級景區 武當山風景名勝區 電話: 0719-5689187
門票:70元/人

武當山風景區位於湖北省西北部, 在丹江口市境內, 屬大巴山東段。高峰林立,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方圓400公里。是道教名山,又是武當派拳術發源地。是中國國家級風景名勝之一, 方圓30多平方公里之內有72峰, 峰奇穀險, 風景秀麗。主峰天柱峰, 海拔1612米, 全山游程約60公里。

到武當山旅遊從重慶或武漢乘火車在襄渝鐵路老營站下車即可。

另外其沿線城市的旅遊車船業比較發達,不光旅遊汽車公司有2家,當地的各大飯店和旅行社也設有旅遊車隊,可滿足遊客的旅行需要。另外,武昌至十堰間還有“武當”號旅遊列車,其服務設施和服務水準比普通列車要好,為遊客到武當山旅遊提供了便利。

武漢山因水而興,得水運之便,融交通運輸與水上住宿為一體的遊船業也比較發達。由武漢起航的各種旅遊船就有不少。

景區交通
從武當山鎮上武當山的車輛很多,都是經過有關部門核准運行的,司機有跑山路的經驗,票價也是統一的,可以放心乘坐。從武當山鎮到南岩車一般坐滿即開車,行程約半小時,票價10元。

武當山上可以坐滑竿,從南岩到金殿十多公里的石級山路收費80元。另外還有索道,一點設在瓊台中觀,另一點設在距金殿下100米處的繡球峰和獅子峰之間,單向執行時間不到半小時,往返票價70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