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旅遊目的地國家-小國介紹

非洲我們不陌生,但你能叫得出幾個非洲國家?南非、摩洛哥,還有嗎?在去年年末開放的8個非洲國家中,大部分都是“面熟陌生”的名字,很多人是頭次聽說塞舌耳,不少人恍然大悟:“原來突尼斯在非洲啊”。我們連結了以下這4個非洲之國,豐富一下你對非洲的旅遊知識。

■辛巴威———大辛巴威遺址

這個12世紀的非洲古國,有著讓人歎為觀止的石頭遺跡———大辛巴威遺址,這裡曾經是非洲地區最為富有的地區。曾有探險家希歐多爾將遺址的衛城稱為“我有幸見過的最神秘、最複雜的建築結構”,可見其高品質的砌石工藝。■尚比亞———野生動物園

這個非洲中南部內陸國家,平均氣溫為18至22攝氏度,是氣候最宜人的國家之一。開放式的卡夫埃國家公園是尚比亞最熱的旅遊景點。野牛、羚羊、野鹿、狒狒就在窗外,不過千萬別興起下車,不然等待你的可能是致命的毒蛇。

■塞舌耳———飛禽天堂

很多人連這個國家的名字都沒聽說過,更別提知道它的具體方位了。這個有著100多個島嶼的非洲島國,最大的看點就是“鳥”,據說其中有12種是其特有的。看到的鳥兒,聽到的鳥鳴,可以考考你的生物知識夠不夠豐富。

■突尼斯———迦太基古城

旅遊業是突尼斯的第一大外匯來源,每年吸引約600萬遊客前往世界上第三大古羅馬鬥獸場和迦太基城。值得慶倖的是,當年由腓尼基人建立的迦太基帝國,在落後的突尼斯小鎮上保存得十分完好,可以清楚看見當年鼎盛時期的恢宏氣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