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福克的格蘭姆斯.格雷夫斯礦坑

人文景觀

諾福克的格蘭姆斯.格雷夫斯礦坑
石器時代的人類既創造了像巨石陣那樣卓越工程,還挖掘了許多礦藏。
在諾福克鄉村地區留有很多已填平的石器時代的礦坑。西元前2000—1800年開採燧石礦是這裡的一項主要產業,也被用來換取其他物品。

格蘭姆斯.格雷夫斯是英國最著名的燧石礦。有些礦井深9米,在底部有坑道分出。

右圖:據推測,開掘出一個礦井需要20個人花費100天時間,挖坑道還要再花費40天。

這些坑道有支撐物頂住 ,這意味著坑道不能挖得太深或太高,於是便出現了在一個地方挖了許多礦井的情況。

礦井內手簡陋的油燈來照明。礦工們進出礦井可能是造梯子上下。

不是每一個地區都有燧石礦的。石器時代,位於擁有大量燧石礦附近的社區開採燧石供自己使用,多餘部分則用來換取其他所需物品。直到20世紀,諾 福克地區還在開採燧石,用於製造燧石發火槍,運往美國和非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