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外賣”初露尖尖腳

談及宴會,閃現在眼前的是金碧輝煌的四壁,雕花的吊頂,大理石的地板,在燈光交錯中品嘗各式的飯菜、甜品、酒水。而藍的天、綠的草、在明媚的陽光下吃麵包構成了郊遊的情景。如今,一站式美食服務走入了大自然,在天地間舉辦宴會。
所謂“一站式外賣”顧名思議就是酒店將宴會以外賣的形式搬到顧客要求的“網站”,宴會外賣地點隨客戶自定,以風景區、名勝地居多。
外賣宴會是一個複雜的工程,酒店需要根據人數、具體宴會地點安排各方面工作。酒店的外賣宴會需要動用很多人力、物力,如需要把宴會安排在萬里長城之上時,酒店的宴會部就會帶上美酒美食美廚,開著冷藏車、保溫車、大卡車、大客車,宴會服務員、酒吧服務員、電工、保衛員、醫務人員一同出動,直開赴蜿蜒的長城,把鋪著潔白桌布、擺著銀制刀叉的餐桌擺在長城的磚地上。鑒於外賣宴會的複雜性,酒店收取的價格比較高。
外賣宴會成為時下郊遊野餐的一種時尚,欣賞美景的同時品嘗美食讓上班族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生活,甚至可以邊賞星觀月邊就餐了。而不少籌備婚禮的新人也採納了“一站式宴會”的形式,為婚禮增添了浪漫氣氛。

更多文章